椒盐虾不吃虾(可约稿版)

我是虾虾!爱贺朝,爱朝俞,接稿哦,真人 风景 漫画都可以(o^^o)

【祁炀】老畜生吃醋

   


    •人物归漫漫老婆,ooc归我

    

    •ooc预警


    •彩蛋有肉/害羞.jpg 


    •甜的!!!虐文哒咩


    •如有雷同,纯属共鸣


  


     于炀最近比较忙,要去管青训生,还要筹备比赛,老畜生祁醉天天没事找事调戏小队长,啊呸,是帮助小队长教青训生。


    青训生来的都知道炀神和祁神,两人的名气相当火,电竞圈的都知道,有一部分青训生甚至是为了新队长于炀来HOG的。


    就像于炀一开始来HOG是为了祁醉那样


    于炀看着身边这个压枪还压不太稳的青年,


      “这里,不要这么着急,稳一点,啧

  

    青训生显然没想到这么快就能见到自己的偶像,还没来得及激动


       于扬差点急出脏话


    “先在树后面苟着,等着他队友出来扶他,再一起收掉”

 

   祁醉过来找于炀,听到训练室里的声音,一笑,默默在门口看着,等他教完这一个就带小队长去吃饭,有的青训生看到祁醉了,激动的想上去要签名,老畜生不出声的做了个“嘘”的手势,青训生只好回去



   小队长看的实在着急了,直接上手,他的手压着这个青训生的手,一心点着鼠标


    门外偷看的的祁醉:草?!!!小队长平时不会这么冒犯不等对方松手直接去操纵对方的鼠标啊,行,于炀你真行


    脸上的笑容立马消失不见,蹙眉继续看着


  “嘭!嘭嘭”的枪声很快收掉了那一队的人头,青训生看着于炀的手,根本没看屏幕,心脏早已按捺不住的跳动


   

   内心os:偶像🤩!!!!艹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碰我手了!这只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偶像!!!!好帅!!!啊!!!好他妈帅


    “看懂了吗,不要盲目的狙,电竞圈没有莽夫”


    “看懂了!!谢谢炀神!炀神好帅!”

 

   刚刚于炀全身心去努力把人教会,根本没注意到门外的祁醉,他警惕的下意识往门的方向看,以为他刚来,赶紧过去


   “队长.....你怎么来了..”小队长没了刚才的霸气,整个人软了下来


   “接你去吃饭。”祁醉没有听到想听的解释“小队长,你手把手教人的样子真可爱。”


    于炀意识到不对劲,解释道:“啊....我太急了....我....我就..不小心 "老实的于炀还在奋力解释

 

   祁醉当然知道于炀是不小心的,但是祁醉是老畜生诶


  

   “我不管,我吃醋了,要哄。”


   “队长~我以后不会啦。”


   “又撒娇,好吧,想吃什么?”


    “面!”


    “好~”


    两人开开心心上了车之后到了面馆吃面,面到了眼前后,老畜生是不会做人的,说:“小队长,帮我往面里多加点醋,诶诶,对,好了。”


    嗯~这碗面真酸


    晚上



    见彩蛋



    次日


   “喂,花落啊,我跟你讲,昨天于炀又撒娇了,可软了,诶哟我心都化了,昨天在练习室,于炀教青训生嘛,然后我...............(此处省略一千字)”


   “喂,花落,诶,在吗你。”


    花落:“滚”



    “哦,还在啊,那就好,然后晚上的时候啊,他还撒娇,你是不知道,炀神撒娇有多可爱,然后我肯定忍不住啊,那我就直接上/了啊,他半路上还说.............(一千字)。”





  

    



  


   




   


  


评论(73)

热度(1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